2012/12/25

離子美肌



相信很多準新娘子都會在大日子前, 為自己皮膚作最後衝刺, 希望結婚當日成為美美新娘子.

曾經遇過有些準新娘子來試妝時, 都會發現她們的皮膚有不同程度的問題: 皮膚敏感, 易紅, 長粒粒, 乾燥脫皮, 難上妝, 易脫妝, 出油, 暗啞色斑.....

想結婚時有靚靚皮膚, 在婚前最少6個月便要開始好好護理, 多做facial及敷mask, 如有一些內分泌問題, 最好找皮膚醫生及早處理, 或找中醫師去調理一下身體.

如只在急迫時刻, 約婚前一個月才發現問題, 很多時也大遲了, 而且太心急去處理, 往往反而會弄巧成拙, 到大日子時, 就算有我們化娘師的"神仙手"也未必能完全解決哦!!


早前遇上一位朋友介紹, 說有一隻離子導入器很好用,  可以導出深藏毛孔的污垢, 去除化妝殘餘物, 去角質, 減少皮膚發紅, 適用過敏暗瘡皮膚,  而且可避免脫妝問題, 上妝更持久




導入器的介紹:-
http://www.handybio.com/handybio_detail.php?p=1&id=2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